【天津市口腔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天津市口腔医院正畸科第十四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参会简讯报道

日期:2015-11-18 16:45:47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

  2015年11月2-6日,第十四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如约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WFO、AAO、EOS等享有盛誉的世界著名口腔正畸学专家和我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知名专家做专题讲演,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

  以张锡忠主任为首的天津市口腔医院正畸团队一行六人赴会,共同享受了此次中外学术饕餮盛宴。张锡忠主任与关晓航主任分别在会上讲演发言,关于骨性II类错颌的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和自锁托槽矫治技术亦轻亦简,均得到了热烈反响,参会者获益良多,展现了我院正畸科的实力。

  另外苍松主任的壁报展示——下切牙托槽倒置粘结减少下切牙舌倾矫治成人安氏III类错颌,以及韦溅萍大夫的青年医师优秀病例展评参评也均为我院在此次会议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通过与全国正畸同行的共同交流和学习,我院正畸科将会在数字化正畸、个性化正畸的新时代百尺竿头,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六大营养素保护牙齿

下一篇:

天津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5年环渤海地区口腔种植研讨会”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