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口腔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市口腔医院获得“和平区健康教育技能比武大赛”第一名

日期:2015-10-23 15:35:34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

  健康教育与人们的健康密切相关,是最经济、最有效地促进健康手段。开展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意义重大。当前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日益增加,对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健康教育传播能力及专业技能,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平区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了“和平区健康教育技能比武大赛”。

  我院参赛代表预防保健科胡静医生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10月16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胡静通过运用精美的PPT课件,配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荣获大赛一等奖,体现了我院健康教育人员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的综合水平。

上一篇:

吃萝卜汤去口臭

下一篇:

牙体缺损修复为何有时需要冠延长术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