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口腔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市口腔医院被评为“2015年度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日期:2015-11-20 15:58:04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

  为了对和平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和团体会员单位予以表彰,11月16日上午,和平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了“和平区红十字会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和平区常务副会长周庆津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我院被授予“2015年度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接到市红会关于做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募集活动的工作部署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在院务会和支部书记会议上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院职工积极响应。通过自愿报名和科室筛选,最终确定了来自医疗、护理、工勤等岗位的10名职工成为我院第一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市、区红会的领导对我院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募集及血样采集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此次表彰是医院红十字会工作新的开始,将成为医院继续深入开展红会工作的前进动力,我院将在总结过去已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的传播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红十字会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篇:

天津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5年环渤海地区口腔种植研讨会”

下一篇:

【全国口腔流调】记“天津流调队”赴蓟县部分幼儿园开展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