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口腔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学习班——“牙周再生治疗的研究及应用”

日期:2015-11-16 16:46:43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

  天津市口腔医院及天津市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于2015年11月6日、7日联合举办“牙周再生治疗的研究及应用”和“牙周再生性手术实践操作”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特邀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束蓉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勤涛教授及天津市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牙周科李新月主任医师亲自授课。沈军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专家们结合国内外的最新研究,通过大量典型病例,系统阐述了牙周再生治疗的临床应用和研究进展。天津市口腔医院牙周科王志涛、张研副主任医师进行“牙周再生性手术实践操作班”的理论培训,并在猪颌骨上进行牙周翻瓣术、植骨术及GTR等牙周再生技术的详细讲解和规范的操作训练指导。

  通过本次继教活动,国内知名牙周专家与我市牙周同仁针对牙周再生技术、疑难病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升了我院牙周学科影响力及辐射力,为牙周再生治疗的规范开展培养了大量专业技术人员,并对今后我院牙周学科发展建设起到大

力推动作用。

上一篇:

小口腔 大流调——记市口腔医院“天津流调队”赴蓟县开展工作

下一篇:

六大营养素保护牙齿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