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口腔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青年医师在全国病例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5-11-10 16:54:30  来源:天津市口腔医院

  2015年9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四次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上,我院种植科王庆福、杨晶医生分别获得银奖、优胜奖。

  由北京瑞城口腔种植医学研究院(BITC)主办的“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 自2012年西安口腔学术年会举办第一次大赛以来,至今已成为口腔医学年会相关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评委和参与医生阵容强大,国内影响力大,并以其严格的入选标准和公正、公开的评比制度成为中国口腔种植界首屈一指的临床病例大赛。此次比赛经初审评选出入围大奖赛的病例127篇,以年鉴的形式收录于《中国口腔种植临床精萃》2015年卷。专家评审团在此基础上评选出41例入围上海口腔学术年会期间举行的大奖赛现场答辩环节。病例均来自于国内知名院校附属医院以及各省市地区的知名公立医院。

  最终,经过一天半紧张的竞赛,我院种植科两名选手通过精彩的表现取得佳绩。王庆福医生《上颌前牙美学区种植失败位点再植入病例的思考》获得大奖赛银奖;由杨晶医生投稿,王艳颖医生现场答辩的《Locator种植覆盖义齿的临床疗效观察及失败病

例分析》获得大奖赛优胜奖。

上一篇:

吃哪些食物能缓解牙痛

下一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及党支部书记“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